Rin

同人文和同人漫都想试试看

痕迹

1、本文是赛马娘的同人文

2、含有目白麦昆×黄金船cp(本篇中有一定的左右位倾向)

3、虽然用了动画的梗,但整体还是走游戏设定。虽然不是刻意写的,总感觉有点怪文书的感觉,小心ooc(

碎碎念:(从游戏剧情来看)麦昆性格其实有点强势,感觉麦昆是在长时间的压抑之后可能会爆发,会强迫别人的类型。但黄金船恰好相反,虽然表面上很任性,实际上心思细腻会考虑别人的心情。这个文就是基于这样的想法一通乱写得到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拿下春天皇赏的冠军,像往常一样在观众席前接受观众的欢呼的时候,麦昆的目光看向了黄金船的方向。

她高兴地跳动着,朝麦昆呼喊着什么,也许是因为激动,也许是因为天气太热,她解开了衣服的领口,从领口里露出了白皙的皮肤,和形状秀丽的锁骨。

麦昆不由自主地吞了一下口水。

 

那种特殊的想法,萌芽于准备春天皇赏的训练过程中。在春天皇赏前,为了与东海帝皇对决,训练员给了麦昆加重的蹄铁,用来练习腿部爆发力。

面对无败的东海帝皇,再加上天狼星的诸位对自己的期待,要说没有紧张的感觉,那是不可能的。在确定了比赛日程的这段时间,麦昆一直在全神贯注地练习,也是为了减轻这种紧张感。

小腿逐渐产生了疲惫的感觉,在机械重复的跳跃动作中,能感觉到自己跳跃的高度在逐渐降低,如果不能用什么办法促使自己保持高度,训练效果会打折扣。

“麦昆好厉害啊。”因为没有比赛安排,黄金船总是显得很清闲,以往她总是在赛场边缘闲逛,和正在休息的其他马娘聊天,但现在训练员告诉她要帮助麦昆训练,所以她正坐在麦昆面前,看着麦昆的动作,“但是刚才那一下偷懒了哦,高度没有达到训练员的要求。”

“看来必须想个办法避免疲劳导致的高度下降才行啊。”麦昆停止了动作。

“在脚下放一个不能踩到的东西怎么样?”黄金船迅速想到了一个办法,“如果脚下有不愿意踩到的东西,自然就会下意识地提升高度了。”

“嗯……是个办法,但是有什么训练器材是不能踩踏的吗?沙包?”

“把麦昆最喜欢的甜点放在脚下怎么样?训练结束之后还能顺便补充糖分呢!”

“拜托你想个稍微合理点的办法。”

“啊哈哈,总不能把别人放在脚下吧?”

把别人……?

麦昆的目光落在了坐在面前的黄金船身上。

“黄金船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黄金船露出了无辜的表情。

“你能不能趴在这里,让我从你后背上跳过去呢?”

“……诶?”

“如果是你,我一定不会轻易踩上去的吧?”

“诶诶诶?!”黄金船跳了起来,“开什么玩笑!……我是相信麦昆的啦,但是,但是……要是被那种蹄铁踩到了……”

“训练员不是要求你帮我练习吗?这也是为了天狼星哦?”麦昆露出了堪称温柔的笑容。

“……”黄金船露出了仿佛在食堂不小心吃到了讨厌的东西一般的表情,看到黄金船这个样子,麦昆心里产生了些许莫名地愉快感,大概是对一直以来喜欢恶作剧的黄金船打成了一点报复的快乐。

“麦昆该不会是想用这种办法报复我吧?”黄金船一眼就看穿了麦昆的想法。

“怎……怎么可能!”麦昆立刻掩饰,“总之,这可是你自己提出的办法,如果你不愿意帮忙的话我也不会强迫你。”

黄金船鼓起了脸颊,带着不情愿的表情走到麦昆面前,趴下来蜷缩成一团,“这样就可以了吧。”

“嗯,高度差不多了,这样就可以了。”

“喂,绝对别踩到我哦!被那种蹄铁踩到,我的背一定会陷下去的。”

黄金船侧过头来看着她,从耳尖能看得出她在微微发抖,麦昆还是第一次看到黄金船害怕的样子。

意外的……稍微有点可爱嘛。……怎么回事,居然会产生“黄金船很可爱”这样的想法,完全不像往常的自己啦。

训练重新开始,距离今天的训练结束还有两百次跳跃。

“呜……”在麦昆起跳的时候,感受到地面振动的黄金船明显地缩紧了身体,耳朵垂了下去,发出了小小的悲鸣声,这样的声音也很少会从她嘴里发出来。不过在反复跳跃了十几次之后,她似乎也逐渐习惯了,身体稍微放松了下来,不再发出声音。

好,感觉能行。

“啊,是甜甜圈!”这个时候旁边传来了特别周的声音,麦昆下意识地回过头去看,起跳的动作没有做完全,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太迟了。

“呀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!”

“黄金船同学!”

黄金船的惨叫声在训练场上空回档,麦昆急忙从她背上跳了下来,把运动服掀起来,在黄金船的后背上,清晰地留下了蹄铁的痕迹,就连蹄铁上的“重”字也看得很清楚。在蹄铁压出的痕迹四周围绕着浅浅的红色,与黄金船白皙的皮肤相衬,把这个痕迹衬托得更加明显。

麦昆不由自主地伸出手去摸了摸黄金船的后背,很光滑,皮肤柔嫩,和其他的少女没有什么分别。她的手从“重”字上经过的时候,突然想起了平时穿的制服鞋——制服鞋的蹄铁上刻的不是“重”字,而是学生的名字。

如果刚才她是穿着制服鞋踩在黄金船的后背上,现在印在黄金船身上的字样就会变成“目白麦昆”。

她这样想着,突然感觉心里一阵痒意。

有种奇怪的感觉。

看着印着蹄铁痕迹的,黄金船的后背,总觉得有种奇怪的感觉。

“我的后背怎么样了?”黄金船小声问道。

“嗯……踩出了一个痕迹……”特别周在旁边一边说一边也伸出手去摸黄金船的后背,她的手指在蹄铁的痕迹上挪动。

特别周的手正摸在黄金船的后背上……

麦昆稍微挪动了一下手腕,把特别周的手从蹄铁的痕迹上挡开了。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么做,但手已经自动挪了过去。

“没有肿起来,应该没什么大问题。”麦昆收回手,把黄金船的运动服重新拉下来帮她穿好。

“真的没问题吗……”黄金船一副不相信的表情。

“如果你不愿意继续帮我训练也可以。”

“……那还是继续吧。”

黄金船紧紧地抿着嘴唇,依然趴在原来的位置上。

“这次站起来,弯下腰,用手扶着膝盖。”

“喂喂真的没关系吗?这样不会太高了吗?”

“这是根据训练员的要求调整的高度,那么我们继续吧。”

黄金船按照麦昆所说的那样站了起来,用手扶着膝盖。麦昆重新起跳,因为高度的提升,想从黄金船后背上跳过需要更多的集中注意力。

“大家要吃甜甜圈吗——!”特别周的声音又一次从旁边传了过来。

“诶?”麦昆立刻把目光投向了特别周手里的甜甜圈盒子,没有注意到自己起跳的力度不够。

“呀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!!”

“黄金船同学——!!”

黄金船的惨叫声和特别周的惊叫声一起响了起来,麦昆急忙从黄金船背上跳下来,黄金船紧接着瘫倒在练习场上。

在她踩上去的时候,黄金船并没有直接倒下或者突然蹲下,而是等她离开之后在趴下,这是为什么……?

这样的疑惑从麦昆脑海中一闪而过,但她没有深入思考,立刻第二次掀开黄金船的衣服去查看,两次踩踏不偏不倚地叠加在同一个位置,原有的痕迹加深了,在印痕中出现了星星点点的出血点。

“在被我踩到的时候,你应该赶快蹲下卸力才对吧。”麦昆抱怨道。

“如果我突然蹲下,麦昆不就会从我背上摔下来了吗?马上就要比赛,如果我害麦昆受伤,训练员不会放过我的。”

麦昆愣了一下。

与表面上不同,黄金船有她自己的一种表达温柔的方式,这一点麦昆很久之前就感觉到了。但是每次直面黄金船的温柔的时候,她还是会有种难以适应的感觉。

“……很痛的话就不用陪我了,回去休息吧。”

“没关系,麦昆的训练更重要一些。但是!”黄金船瞪了特别周一眼,“小特,请你先离开这里,去干什么都行。”

“对,对不起,那我去跑一圈吧……”特别周满脸愧疚地把甜甜圈放在一旁,离开训练场上了跑道。

“那么,继续训练了。”

黄金船依然做好双手支撑膝盖的姿势,麦昆重新开始了训练。

但是这次已经没法集中注意力了。

每次落地的时候,都能从侧面隐约看到黄金船的脸颊,她紧紧地咬着牙,似乎是在拼命克制逃走的冲动。扶着膝盖的手也攥成了拳,每次麦昆起跳的时候,她的耳朵都轻微地抖动两下。

……有种奇怪的感觉。

黄金船和平时没有什么两样,奇怪的人是麦昆自己。

看到自己的蹄铁在黄金船后背上留下痕迹,麦昆不仅感觉到了愧疚。

还有喜悦。

某种难以言喻的喜悦,从内心流淌出来,就像冲破土层而流淌出来的泉水一样,水流越来越快。

好可爱……

这样的念头令她恍惚了一瞬间。

“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!!!”

然后第三次踩在了黄金船背上。

“够了!!”不等麦昆说什么,黄金船回过头朝她喊了一声,“麦昆是故意的吧?!绝对是故意的吧?!!”

黄金船的脸变得红红的,在她喊话的时候,眼角有一滴泪水顺着脸颊滑了下来。

“诶……”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黄金船,麦昆一时不知道该回答什么。

反倒是黄金船比她先冷静下来,挪开了视线。片刻之后,黄金船朝她轻轻笑了一下:“对不起,麦昆,你没有受伤吧?”她的语气已经迅速恢复了正常,但脸依然红红的,脸颊上挂着泪痕。

她刚才确实生气了,但只是一瞬间的时间,只过了一个瞬间,她就冷静了下来,甚至能微笑着,反过来向麦昆道歉。

“我去……我去保健室帮你拿点包扎用的东西过来吧……”

麦昆说完之后,像逃跑一样离开了训练场。

 

那天的训练结束之后,麦昆去了黄金船的宿舍。黄金船住的是难得的单人间,宿舍里的另一张床是没有铺盖的空床板。黄金船坐在床上脱掉上衣,让麦昆来帮她包扎。

麦昆把保健室的老师给她的药膏均匀地擦在黄金船后背的伤处,黄金船的皮肤擦上药膏的手感变得很奇怪,滑滑的,粘粘的,有点油腻腻的感觉。

麦昆把手指戳进蹄铁的痕迹,把药膏涂抹进去。

这个痕迹是,她的蹄铁踩下的痕迹。

是她在黄金船身上留下的痕迹。

只要想到这一点,喜悦的溪流就会流淌起来,她几乎听得到叮叮咚咚的水流声。

“是我的……”

她一边抚摸着黄金船的后背,一边脱口而出。

“麦昆,你刚才说什么?”黄金船回过头来看了看她。

“……没什么。”

在擦过药膏后,麦昆帮她的后背贴上纱布。此后,麦昆每天都会来帮黄金船换药。

 

春天皇赏顺利结束,训练员请队员们吃了庆功宴,麦昆像往常一样对黄金船提起了晚上去换药的事。

“感觉已经完全不痛了,是不是可以不用换药了呢?”黄金船说。

对了,麦昆差点就忘记了,就算是再深的印记,经过这么多天的治疗,总会渐渐消失的。

“……保健室的老师说过,那个药要用满十次。”

“这样啊,那今晚也到我宿舍来吧。”

黄金船没有对她的说法产生任何怀疑。

当天晚上,黄金船脱掉上衣,她看到了光滑白皙的后背,蹄铁的痕迹已经完全消失了。

痕迹没有了。

她在黄金船身上留下的痕迹没有了。

这段时间一直在她心里流动的,喜悦的泉水突然停止了流淌。

“怎么了,麦昆?”黄金船在催促,“赶快换完去休息吧。”

想在黄金船身上留下痕迹。

但是,应该留下什么样的痕迹呢?

最好是让大家只要看一眼就知道是目白麦昆留下来的,那种有标志性的痕迹。

“……黄金船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有话想对你说。”

“什么事?”

麦昆转到了黄金船正面,黄金船已经把上衣脱掉,现在只穿着内衣。她穿的是很普通的运动内衣,学院里的马娘们很多都会选择这种舒适的内衣。

但是这样的内衣并不能把黄金船的身材凸显出来,对黄金船来说是一种累赘。

麦昆突然上前,把黄金船按倒在床上,然后骑在她的小腹上。

黄金船丝毫没有反抗,只是躺在那里,疑惑地眨了眨眼睛。

“麦昆,你要说什么?”

麦昆没有回答,只是俯下身,向黄金船靠近,两人的距离缩短的瞬间,她看到了在黄金船的眼睛里一闪而过的恐慌。

与其说是亲吻,不如说是噬咬。麦昆没有闭上眼睛,黄金船也没有。黄金船的眼睛颜色很像目白家收藏的一瓶红酒,她的嘴唇也和那瓶红酒一样,有种沉静的,令人回味无穷的芬芳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麦昆松开黄金船的时候,看到她的嘴唇明显地变红了。

痕迹,是新的痕迹。

喜悦的泉水又重新流淌起来。

“麦昆想对我说的就是这个吗?”黄金船依然没有挣扎,也没有表现出反感,只是单纯地微笑了一下。

“还有其他的话想说。”

“那就一次性说完吧。”

麦昆伸出手解开了黄金船的内衣。

“怎么回事啊麦昆,手抖得很厉害哦,明明主动过来的人是你。”

黄金船脸上带着笑容,这并不是麦昆想看到的表情。

她想看到黄金船满脸通红,眼睛里含着泪水的样子,没错,就像那天被她踩过之后的样子,那样的表情对黄金船来说是最可爱的。

她亲吻了黄金船的脖子,亲吻了令她移不开视线的精致的锁骨,亲吻了胸前最柔软的地方,亲吻了小腹,凡是她吻过的地方,都留下了浅浅的,红色的痕迹。

如果能在黄金船身上,每个地方,都留下她的痕迹……

如果能这样表明,黄金船身上的每个角落,都是目白麦昆的所有物……

将那个与表面相反的,纤细温柔的黄金船的身体……

这是何等的美妙啊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489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