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n

同人文和同人漫都想试试看

视线

食用须知:

1、本文为赛马娘的同人文

2、含有黄金船×麦昆cp(这cp的标签到底是啥呀),左右无意义,纯发糖向

3、只采用游戏设定,有原创女训练员出场

4、想表达出一点暗恋却不自知的感觉,稍微有点恶趣味,所以可能含有ooc

5、船:你那是喜欢我吗,你就是馋我身子(不是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种奇怪的习惯是从某个体力训练的日子开始的。

训练员申请了游泳馆的包场,为队伍里的大家进行体力训练。在开始训练之前,她们一起在游泳馆的更衣室换上学校的泳衣。虽然大家彼此已经很熟悉了,在换衣服的时候通常还是会有意地挪开视线。

也许是碰巧,也许是因为某种未能察觉的好奇心,那天换衣服的时候,麦昆回过头朝旁边不远处的黄金船看了一眼,那个时候黄金船刚好脱掉了内衣,麦昆的视线毫无阻碍地落在了她的胸部。

视线只停留了一瞬间,麦昆立刻收回了视线,黄金船也没有注意到。

以前没怎么注意,她倒是很有料嘛……

这样的念头在麦昆脑海中飘过,她原以为这个乌龙偷窥事件就到此为止了。

然而从那天开始,麦昆逐渐形成了一个非常奇怪的习惯。

因为黄金船比麦昆个子高一些,麦昆总是要稍微抬起头才能看着她的脸讲话,通常麦昆见到黄金船的时候都会第一时间把头抬高去看她的脸。但是在那次体力训练之后,麦昆每次见到黄金船,视线都会第一时间落在她胸前。

平时在学院里偶遇的时候,集合训练的时候,黄金船突然来找她玩的时候,只要见面,麦昆的视线总是莫名其妙地落在同一个位置。

她很快察觉到了自己突然形成的这个奇怪习惯,作为高雅的目白家的马娘,总是盯着别人的胸看是非常失礼的做法,她企图改掉这个习惯,但全然无效,她的视线依然会不由自主地去看黄金船的胸前。

拜这个习惯所赐,以前一直单纯地把黄金船视作喜欢恶作剧的怪人的麦昆,越来越注意到——黄金船的身材真的很好。

“麦昆!”下课铃响起的时候,黄金船像往常一样迅速出现在了麦昆的班级门口,如果她把下课跑过来的速度应用在比赛上,一定能跑赢所有的比赛,“我们一起去吃饭吧!”

麦昆回过头去看,目光理所当然地又一次落在了黄金船胸前,她急忙低下头去收拾自己桌上的课本。

“麦昆,黄金船来找你了哦?”旁边的东海帝皇以为麦昆没有看到黄金船,友善地提醒道。

“我看到了。”麦昆回答。

“你不回答她吗?她好像很想引起你的注意啊。”

麦昆回过头,看到黄金船正在上蹿下跳,朝她做鬼脸,四周的同学都发出了笑声,在她上下跳动的时候,麦昆能看到她胸前的领结和胸部跟着一起晃动。

“砰!!!”麦昆一巴掌拍在桌子上,站了起来,四周的同学都被吓了一跳,笑声停止了,门外的黄金船也呆住了。

“……麦昆?”帝皇也被吓坏了,半晌之后才犹豫地发问。

“没什么。”麦昆把桌子上的书胡乱塞进课桌里,整理了一下领结和头发,让自己恢复成大小姐应有的样子之后,走出了教室。

“麦昆,发生什么事了?”黄金船无辜地眨着眼睛,“为什么生气?”

“没什么。”麦昆盯着自己的鞋尖。

“什么嘛,不要指望能在黄金船大人面前说谎哦,麦昆你每次对我说谎的时候都是这样,目光游移……”

“都说没什么了!”麦昆提高声音打断了黄金船的话,然后加快步伐走到黄金船前面。

黄金船小跑了两步,跟在她身边,但没有再发出声音。麦昆只要侧一下头就能刚刚好看到旁边黄金船的胸部,柔软的领结在胸前来回摩擦,麦昆总觉得有哪里跟着痒丝丝的。

可恶!该死!讨厌!麦昆忍不住在心里发出了一连串的抱怨,不知道是为黄金船有着这样饱满而且形状姣好的胸部而愤怒,还是为自己情不自禁地盯着她胸部的行为而愤怒——仅仅是心里产生这样的想法,也是对目白家极大的侮辱。

两人默默无言地走出了教学楼。

“啊啊!无聊得要死了!”黄金船的安静只持续了不到两分钟,“麦昆,来比赛吧!从这里开始看谁先跑到食堂!我出发了!”

“喂,等……”不等麦昆说出阻拦的话,黄金船已经跑了出去,麦昆不得不跟在后面追。食堂距离教学楼并不远,不等麦昆加速追上去,黄金船已经率先到达了食堂门口。

“耶!小金船是第一名!!”黄金船站在食堂门口,满面笑容地举起剪刀手,赢下G1比赛的时候她都不见得会这么高兴。

“好的好的,你是第一名。”麦昆不想浪费时间在这一点上过多计较,“现在去吃饭吧。”

推开食堂的门,因为刚刚下课,食堂里空荡荡的,只有一个马娘正在吃饭,是小栗帽。

“诶——不是第一名啊。”黄金船一副失望的样子,“算了,第二名也不错嘛!麦昆,那边有胡萝卜意面,还赠送甜点哦,跟我一起吃吧!”

“面条的热量太高了……”

“好啦好啦,下午还要训练,要吃饱了才有力气嘛!”黄金船搂住了她的肩膀,用她完全无法反抗的力量把她拉到了意面窗口。

“不跟我吃一样的东西也无所谓的吧!”麦昆一边挣扎一边抗议。

“这个很好吃的哦,错过的话你一定会后悔的!”

“吃过之后长胖我才真的会后悔呢!”

“因为我喜欢麦昆,所以想跟麦昆吃一样的东西,不行吗?”黄金船停下了脚步,回过头来看着她。

这种情景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,麦昆知道如果现在还不答应,黄金船马上就会在食堂里放声大哭——当然是假哭。

算了,仅仅吃顿饭而已不需要闹出那么大的动静,反正下午还有体力训练,不会吃胖的。麦昆安慰着自己。都是因为黄金船的要求才会来吃这个的,绝不是自己想要意面窗口赠送的小蛋糕。

“真拿你没办法,那就一起去吃吧。”麦昆一边说,一边从黄金船的臂弯里挣脱出来。

“哼哼~”黄金船露出了得意的笑容。

两人拿了完全一样的食物,学校食堂做的胡萝卜意面确实很好吃,面条放进嘴里,胡萝卜的香味会立刻充满整个口腔。小蛋糕赠品就装饰在盘子角落,两层蛋糕之间放着草莓酱夹心,顶层还有奶油花。

黄金船只有在吃饭的时候才会因为嘴没空说话而安静一小会,虽然她平时总是做出各种奇怪的事,在餐桌上的礼仪却不坏。

但是因为黄金船坐在正对面,麦昆的目光更容易落在她胸前了,领结依然一晃一晃地在胸前摩擦,让麦昆感觉心烦意乱。

“黄金船。”

“嗯嗯嗯?”黄金船嘴里塞满了面条,只能发出模糊的鼻音。

“领结,摘掉。”

“……嗯?”

“把领结摘掉。”

黄金船奋力咽下嘴里的面条:“怎么了?为什么突然说起领结?”

“……总觉得很在意,所以请你把领结摘掉。”

“诶?为什么?为什么啊?”黄金船当然不会乖乖听话,相反,她站起来,把手支撑在餐桌上,朝麦昆靠了过来,“穿制服不好好打领结,如果被学生会的人看到了,我说不定会被批评的!麦昆宁可看到我被批评也想让我摘掉领结吗?为什么啊?”

因为领结在胸部所以很在意……这种话当然不可能从目白家大小姐嘴里说出来。

“别问这么多问题,摘掉就好了。”

“诶?我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啊——不明白的事情就不想做呢。”嘴上这么说,黄金船还是坐回自己的位置,飞快地把领结解开摘掉放在了旁边,然后拿起餐具继续吃饭。

然而麦昆的奇怪习惯并没有随着领结的消失而消失,失去了领结的遮挡,反而能更加清晰地看到黄金船胸部的形状。麦昆为这种自掘坟墓的行为感到无能狂怒。

事到如今与其在黄金船身上找原因,不如在自己身上找原因,思考一下究竟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

与黄金船相比,麦昆自己的胸围堪称惨不忍睹,不过麦昆一直都不是很在意这件事,毕竟对赛马娘来说,比赛成绩才是第一优先级,如果不是因为体重变化会影响比赛,麦昆大概也不会那么在意自己的体重。

说不定不知不觉之间,对黄金船的胸围感到有些羡慕,所以才会忍不住去看?

麦昆对这个解释感到非常满意,直到下午进行体能训练的时候,看到大和赤骥和黄金船站在一起——只论胸的话大和赤骥比黄金船更好一点,但麦昆的目光从来不会不由自主地落在大和赤骥胸前,所以刚刚得出的结论被迅速推翻了。

“麦昆,发生什么事了?”在训练间隙的休息时间,特别周走到了她身边,“总觉得你看起来非常疲惫呢。”

“啊……有吗……”麦昆望着正在泳池里飞速前进的黄金船,用的是完全认不出是什么的泳姿,游起来倒是非常快,水花溅起老高,即使是看着水里的黄金船,她的目光也会落在水里若隐若现的胸部的位置。

“特别周同学……”

“是?”

“你……有没有……明明不应该去想,但总是忍不住会去在意的什么东西?”

“诶?那个……嗯……铃鹿同学……吧……”

“铃鹿同学……?”

“那个,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!”特别周涨红了脸,“我是说……训练的时候,本来应该集中注意力,但总是忍不住想去看铃鹿同学的情况……”

“……这样啊。”

好像和自己的情况有相似之处,又好像和自己的情况完全不一样,麦昆不知道该如何判断。

“那,你对铃鹿同学的什么地方最在意呢?”

“什么地方……嗯,应该是腿吧……铃鹿同学总是跑得很努力,她跑起来的时候,小腿很好看,但是也很让人担心……啊!对不起,我好像说了很奇怪的话,请不要告诉铃鹿同学!”

原来如此……担心铃鹿是因为她的腿受过伤,但是黄金船的胸部无论现在还是以后都不可能会受伤的,所以不能把特别周的经验套用在自己身上。

“那个……麦昆,为什么问我这个?”

“没事!什么都没有!”麦昆把头扭到另一边。

“麦——昆!还有小特!”哗啦的一声,黄金船从泳池边缘爬了上来,“喂喂,你们两个一起在这里偷懒呐?”

“没有偷懒,是训练员要求我们暂时休息的!”特别周把黄金船的话完全当真,慌乱地解释着。

“是玩笑话啦,玩笑话。”黄金船走过来,在泳池边留下了一路的水渍,用胳膊勾住了特别周的肩膀,“这都会当真,真可爱啊小特。”

“哇啊,好凉!好湿!不要靠过来啊!”

“有什么不行的嘛!反正你等下也要下水的,现在提前冷却一下啦,看招!”

“哇啊啊啊啊!”

黄金船从背后抱住了特别周,身上的水沾在特别周身上,打湿了特别周的泳衣,特别周缩成了一团。

“呜呜呜不行,好冷,我去游一圈暖和一下!等下见!”特别周一边瑟瑟发抖一边跑掉了。

“小心滑倒哦!”黄金船在后面坏笑着提醒了一句。

麦昆在旁边观摩了整个过程,黄金船和队里的其他人打打闹闹是很常见的事,就像跟自己打闹一样常见。但是看到黄金船从后面抱住特别周的时候,麦昆脑海里却冒出了黄金船的胸部贴在特别周背后的情景,两人都只穿着泳衣,特别周的后背想必能清晰地感觉到。

这一想法使麦昆心里产生了某种酸溜溜的感觉。

“麦昆,你在跟小特说什么呀?”黄金船把手背在身后,在她面前来回走了两步,并没有朝她靠近的意思。

“谈论了一下晚饭。”麦昆选择撒谎。

“但是刚才小特脸都红了,不像是谈论晚饭的表现哦?麦昆,该不会是刺探了少女的秘密吧?是小特不许你说出去的吗?”

“你在说什么呢!”麦昆感觉这个对话不能再继续下去,站起来就要离开,但黄金船抓住了她的手腕,因为刚离开泳池,黄金船的手冰凉凉的。

“麦昆,总觉得你最近看我的目光不太一样……”

“没有这种事!”被说中心事的麦昆立刻甩开了黄金船的手,向后退了好几步。

“但是……”黄金船还想说什么,但看了看她的表情之后,没有继续说下去,“那就没事了,我继续训练了。”

目送黄金船离开之后,麦昆懊恼地揪住了自己的耳朵。

靠这种逃避来蒙混过关坚持不了多久的,必须尽快……

“黄金船!”旁边训练员的声音打断了麦昆的思考,“过来一下。”

“诶?什么事什么事?”黄金船蹦跳着跑到了训练员面前。

“状态怎么样?”

“状态绝佳!明天的比赛一定会拿下的!”

听到这样的对话,麦昆才想起黄金船明天要参加一场比赛,这对她来说算是个好消息,起码明天的黄金船会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在比赛上,她就可以毫无干扰地思考自己的问题。

“体重有变化吗?”训练员问。

“你在说什么呢训练员!美少女的体重可是秘密啊!”

“我帮你把上次穿过的决胜服准备好了,如果你体重变了的话,说不定得趁现在拿去改一下。”

“不会有问题的啦,训练员,你就在观众席上好好看着吧。”

“你只要认真地跑,不要搞出意外来就足够了。”

“我可是每一场比赛都会认真跑的!”

“还好意思说这种话!上次你跑十五名的事已经忘了吗!”

“那个是因为……”

麦昆跳进泳池里,黄金船和训练员拌嘴的声音顿时模糊了。

训练结束后黄金船被训练员留下开作战会议,麦昆难得地摆脱了她的纠缠,独自一个人吃了晚饭之后,就回到了宿舍。没过多久,她的舍友狄杜斯也回来了。

“狄杜斯,我有个问题要问你。”

“什么事?”

“就是……那个……”狄杜斯并不是同队的马娘,把自己的烦恼告诉她,应该不会传到同队人的耳朵里去,“我对你说实话,请你不要觉得我是变态什么的。”

“……请讲?”狄杜斯皱起了眉头。

“我最近总是忍不住盯着一个人的胸看。”

“……哈?”狄杜斯瞪大了眼睛,脸上的震惊充分表明她在那个瞬间确实觉得麦昆是变态。

“没有什么奇怪的想法!只是单纯地……视线落在那里,就是这样。”麦昆给自己找补了几句。

“这种事……我觉得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,唯独没想过会是你啊,麦昆。”狄杜斯脸上的震惊依然没有消失。

“让你心里目白家的形象崩塌了,我很抱歉。”麦昆试图挽回自己在狄杜斯心里的普通大小姐形象,“但是我确实感到非常苦恼,希望能改变。”

“方便告诉我……你看的人是谁吗?”

“这个……”

“不好开口的话就不用说了。”狄杜斯很快看出了她的为难,“嗯……以普遍理论来说,你这样的表现,是因为喜欢那个人吧。”

“啊?”麦昆脑海中顿时浮现出了无数被黄金船捉弄的回忆,“不,不可能的,只有那个人我不可能喜欢的。”

“这样吗?嗯嗯……”狄杜斯把手放在下巴上作出沉思状,“那么,你可能只是单纯地……在欣赏她的身材?”

“这么想来她身材确实很好……原来如此,是这样啊!”麦昆抓住了狄杜斯的手,“谢谢你解开了我的疑惑,狄杜斯!”

“嗯……你高兴起来了就好。”狄杜斯笑了笑。

麦昆认为自己的问题已经解决,当天晚上睡得很好,直到第二天清晨被手机铃声吵醒,打来电话的是训练员。

“麦昆,两小时后在学校门口集合,一起去赛场。”

“啊?”麦昆瞪大了眼睛,“要去看比赛吗?昨天没有通知过我……”

“我也是临时决定的啦,倒不如说……是黄金船临时决定的。”

“……训练员,为什么要让黄金船左右你的决定啊!”

“因为她是黄金船啊,你懂的吧?虽然我也对她说过,最近比赛日程安排很紧,大家都需要抓紧时间训练,但她缠着我说‘独自一个人去比赛会很寂寞的,哪怕一个人也好我想要有人陪着嘛~’什么的,实在没有办法,目前我负责的马娘当中,只有你一个人的赛程比较宽松,拜托你了,麦昆!”

黄金船这家伙,到底在干什么啊。

麦昆叹了口气,起床穿衣洗漱,吃过早饭之后,到学校门口去找训练员。离校门还很远,就能看到一抹艳丽的红色,黄金船已经换上了决胜服,原本就体格高挑的她穿着决胜服的时候会显得更高,把旁边的训练员衬托得相当娇小。

“哦,麦昆!”训练员朝她招了招手,“这边!”

两人一起搭上了训练员的车,朝比赛场的方向开过去。

“紧张吗?”麦昆问坐在旁边的黄金船。

“又不是第一次参加比赛了,早就不会紧张了。”黄金船一副优哉游哉的样子。

“以轻松的心态去跑是好事——”训练员的声音从驾驶位传过来,“但是黄金船,这次你可不要再做出什么恣意妄为的事了,务必按照我昨天作战会议上的战略去跑,这场比赛关系到你能不能参加这一届的梦之杯哦。”

“我什么时候恣意妄为过了!没有人比我更认真比赛!”

“谁都有资格说这句话,唯独你不行!”

两人又开始拌嘴,麦昆靠在车窗上听着,不知不觉之间又把目光挪向了黄金船的胸部。黄金船的决胜服很巧妙地把她的身材优势展现了出来,腋下的留空也给了很丰厚的想象空间……不行!不能继续想下去了!

麦昆把目光转移到了窗外,外面有很多人和她们一样朝着赛场方向走去,有几个赛马娘在马娘专用的跑道上飞驰而过。

赛场离学校不算远,训练员把车停好,带着她们进了赛场,去了选手休息室。

“离选手入场还有二十分钟,完美的时间。”训练员看了看手表,“你就在这里稍微等一下吧,做点简单的热身,我和麦昆现在去观众席。”

“OK~”黄金船朝训练员比了个“没问题”的手势。

麦昆正要跟着训练员一起离开,突然感觉到什么柔软的东西从背后贴了过来,是黄金船,从后面紧紧抱住了她。

虽然黄金船贴在她身上并不是第一次,但此时麦昆的心态和往常已经完全不一样了,感觉到那个一直在意着的柔软的部位贴在自己背后,麦昆不由自主地绷紧了身体,感觉血一阵阵地往脸上冲。

还好黄金船很快松开了手:“麦昆,要认真看我比赛哦。”

离开休息室后,训练员笑着说:“她果然还是会紧张的。”

“诶?”

“因为上一场比赛成绩不理想,这场比赛会直接决定她有没有冬季梦之杯的参赛资格,虽然表面上嘻嘻哈哈,她还是很紧张的吧,否则也不会用那种方式给自己鼓劲了。”

“那种方式……?”是指刚才从后面抱了她一下吗。

“这样也好,起码我知道她还是重视这次比赛的,看来这次她会认真跑了,太好了。”训练员长出了一口气。

两人来到了观众席,凭借着训练员的关系,占据了最靠近赛道的第一排的位置。解说宣布比赛开始,各位赛马娘入场。麦昆远远地看着黄金船,她并没有表现出什么特别的,很普通地入闸,做好了起跑的动作。

闸门打开,黄金船明显地晚了一步出闸,迅速落在了最后一名。

“黄金船,你在干什么啊黄金船!”麦昆听到旁边传来了训练员悲愤的声音。

麦昆望着黄金船的身影,她和往常一样采用了追赶的战术,不紧不慢地跟随在队伍的最后面,转过了第一个弯,转过了第二个弯,来到了观众席前的直道,在马娘们从观众席前经过的时候,观众席上爆发出了巨大的欢呼声,每一位观众都在呼喊喜欢的马娘的名字。

很快,跑在最后一名的黄金船也经过了观众席。

“黄金船!集中注意力!”训练员几乎快要翻过栏杆跳进赛场里去了,麦昆不得不按住她的肩膀,“按照昨天说过的那样!”

黄金船的表情非常认真,训练员过去很少带同队的赛马娘来现场看比赛,大家总是等反省会上一起看录像,麦昆还是第一次这样近距离地看到比赛中的黄金船。

飘扬在空中的白发,鲜艳的红色决胜服,往常总是带着笑容的眼睛,此刻紧紧地盯着前方的其他赛马娘,就像一支搭在拉满的弓弦上的箭矢,只要时机恰当,就会飞出去。

“黄金船,加油啊!”麦昆朝赛场上喊道。

黄金船很快经过了观众席,麦昆不知道她能不能听到自己的声音,也不知道她会不会在那个瞬间回过头来看她一眼。、

“比赛进展到一半!”解说的声音传了过来,“黄金船开始加速了!现在是十五名,十四名,依然在不断加速!”

麦昆感觉心里有什么绷紧了。

“速度越来越快!越来越快!赛场内欢声不断!经过第四弯道,决胜在此一举!黄金船追上来了!追上来了!还有两马身,一马身,经过200米!黄金船的加速丝毫没有停止!超过去了!黄金船冲线!!”

赛场内充满了观众的欢呼声和掌声,黄金船放慢了速度,按照比赛惯例缓缓地顺着跑道向观众席跑过来。

麦昆出了口气,才发现掌心已经汗湿了,旁边的训练员紧紧抓着栏杆,脸色苍白。

“训练员,你怎么了?脸色很糟糕啊。”

“没事……”训练员艰难地说,“就是看着黄金船比赛,实在有点犯高血压……而已,很快就会好的。”

黄金船来到了观众席前,一边小跑着一边向观众席招手,或许是因为穿着决胜服,麦昆总觉得看到的胸部晃动更加明显了。在场的观众都在为黄金船的胜利欢呼,他们想必都不会像自己一样把目光投射在冠军的胸上吧,麦昆有点自暴自弃地想。

“哟麦昆,怎么样,我跑得很好吧!”经过训练员和麦昆面前的时候,黄金船停了下来,比赛过后,她的脸颊变得红红的。

“你还说……!”训练员真的翻过了赛场边的栏杆,抬起手好像是要去拽黄金船的耳朵,但因为身高差太多没有抓到,“我帮你进行过多少次的起跑训练了?你怎么还能够起跑晚?而且,这次开始加速的时间比说好的早太多了吧?如果不是最近做了足量的体力训练,到终点前体力耗尽该怎么办?”

“不要这么严厉嘛,训练员,我最后跑赢了,这不就够了吗?”

“……也是,恭喜你赢了比赛,今晚大家开庆功宴吧。”训练员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。

“那,麦昆,我先走了,要欣赏我的胜者舞台哦!”黄金船朝麦昆眨了一下眼睛,小跑着离开了。

“胜者舞台也要认真啊!”训练员冲着黄金船的背影喊道。

黄金船穿着偶像演出服非常合适,唱歌的声音也出人意料地甜美,如果忽略她在演出中途突然表演了一个后空翻之外,胜者舞台还是很顺利的。麦昆本想普通地去观赏胜者舞台,但即使是黄金船在舞台上跳舞的时候,她的视线还是停在黄金船的胸前无法挪开。回去的路上,黄金船问她自己表演的怎么样,麦昆也只能违心地回答“非常好”。

回到学校的时候,其他马娘们的日常训练也基本结束了,大家一同享用了庆功宴,在庆功宴结束之后,训练员又一次向黄金船强调,在接下来的冬季梦之杯中,不要过早发力加速。

“好的好的——”黄金船一边答应着,一边把目光朝麦昆这边看过来。

回宿舍的时候,黄金船理所当然地又跟在了麦昆身边,时间不早了,校园里已经看不到来往的其他马娘。

“我今天被训练员批评了,麦昆要负起责任来哦。”

“你自己的体力分配不当,管我什么事啊。”麦昆反驳。

“我本来没打算那么早开始加速的,但是从观众席前面过去的时候,听到麦昆在喊‘黄金船加油啊!’突然感觉很激动,就提前加速了,所以都是麦昆的缘故哦。”

“你……!”

“开玩笑的啦。”

并不是玩笑,是实话,麦昆看得出黄金船说的是实话,但正因如此,才更觉得有种莫名的羞愧感。

“我说,麦昆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你最近好色哦。”

“??!”麦昆瞪大了眼睛,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,脑门上几乎冒出了蒸汽,“你你你你说什么?!”

“这话应该我来问你吧,每天都目不转睛地盯着小金船的胸看,麦昆到底在想什么呢?我想了好久都没想明白,所以现在问问看。”黄金船脸上带着坏笑,“我胸上有什么东西吗?”

“没有!我才没有看!”麦昆拼命摇头试图否认。

“难道是想摸摸看?那可真是为难呢,在我的想象中,起码要在交往之后才可以摸吧。”

“都说了我没有看!我也不想摸!”麦昆气急败坏。

“不要害羞嘛,不对,应该害羞的是我吧!”黄金船抱着臂说,“刚发现麦昆在看我的时候,我可是吓了一大跳,感觉麦昆突然变成变态了呢,到底怎么回事,我作为受害者有权利听听看的吧?”

看来不可能再蒙混过关了啊……麦昆叹了口气:“也没有什么特殊的意思,只是突然之间……总是忍不住会去看那里,就这么简单……呜哇!”

话音未落,黄金船把她抱进了怀里,温暖柔软的触感扑面而来,把麦昆的脸整个埋了进去。

“??!”麦昆顿时感觉什么东西直冲头顶,把脑子冲得晕乎乎的,心跳也跟着加快,“干、干什么?你这是干什么??”

黄金船放松了手,麦昆抬起头来,看到她的脸和自己一样通红,但是眼神却很认真,这是前不久在比赛场上刚刚看到过的眼神。

“可以亲你吗?”

“诶?你在说什么?诶?”

“我说,麦昆,可以亲你吗?”

“你……你是怎么从胸部的话题直接跳跃到这里来的啊!虽然胸部的话题我也不想再继续说下去就是了……”

“那就是不可以了?”

黄金船露出了失望的表情,那个眼神让麦昆联想起了目白家以前养过的小狗。

比赛……出闸晚……黄金船的胸……狄杜斯说过的“因为喜欢”……接吻……很柔软也很温暖……

前前后后各种各样的词汇塞满了麦昆的大脑,她完全无法从这一片混沌中找出需要的东西。

“如果你想……的话……”麦昆感觉嘴好像已经不受自己控制了,“可以……”

黄金船的左手抬了起来,轻轻抚摸了一下她的脸颊,然后又滑到下颌处,轻轻抬起了她的下巴,另外一边的右手握住了她的手,十指相扣,麦昆感觉到掌心里微微的湿意,不知道是哪边掌心里的汗水。

在黄金船朝自己靠近的时候,麦昆带着逃避之意闭上了眼睛。

软软的,很暖和,因为刚才的庆功宴,好像能尝到胡萝卜的甜味,很舒服,感觉很想轻轻咬下去。

只是短短的一瞬,黄金船很快退后,松开了她,两人无言地对视了片刻之后,黄金船突然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:“麦昆,我们来比赛吧,看谁先跑到宿舍!我出发了!”

“诶?等一下……?”没等麦昆从刚才的气氛中回过神来,黄金船已经跑远了。

评论(14)

热度(494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